飞鸟酱-憨批佛更

修炼千年的鸽子精

吃扉泉柱斑鸣佐带卡,日更是不可能日更的,毕竟坑多人懒(•́ω•̀ ٥)

圈大撕逼请出门左拐,不要在文下撕逼

不接受不礼貌的问题和建议

【聚聚吐槽大家听】今天也是和阿尼甲斗智斗勇的一天

——【设定为平行世界木叶,扉间是初代目,泉奈没死但是身娇体柔,水户走上了人生巅峰(别信),扉间的吐槽在原著四战360°立体声播放

原著纲手:二爷爷你说啥????????

OOC预警】———————————————————————————————————————————————————————————

【1】

我叫千手扉间。

从小,我就开始给我的阿尼甲千手柱间擦屁股。

什么意思呢,意思就是,阿尼甲做的很多事情都是我在收拾后续,然后我就会倒霉。

比如………

在和宇智波的对战中公然划水大喊:马达拉!!!我们结盟吧!!!!!!!!战争是不会给人们带来幸福的!!!

我负责激起千手和宇智波的斗志,和宇智波二当家一起疯狂输出。

结果打伤了泉奈。

宇智波斑当场黑化,对着我就是龙炎放歌豪火灭失,要不是我反应快,我可能就是千手炭间了,而我的阿尼甲,还眼巴巴的看着宇智波斑惦记着结盟…………

呸!我和阿尼甲一定是假兄弟!!

再比如…

宇智波斑终于同意了结盟,泉奈站在他哥哥背后,阴森森的看着我,我的阿尼甲明明看到了,却还是握住宇智波斑的手,热泪盈眶:我太感动了!斑!我还以为你不会同意结盟了!

不同意好啊!

宇智波你快回去!

然而宇智波斑说,都是泉奈劝说的我

阿尼甲再次热泪盈眶:泉奈弟弟真是好人!

……阿尼甲!!!!!!你看他们明显就是来者不善,想欺负你可爱的(划掉)弟弟我!

我看着宇智波斑和泉奈投过来的和善眼神,很想试一下下克上,锤爆阿尼甲狗头!

果然,千手宇智波在商议结盟时,阿尼甲和宇智波斑,一起开开心心的出门,据说是为了找一只尾兽来做镇盟之宝?!

你们认真一点啊!找尾兽做镇盟之宝确定不会被尾兽砸了族地吗?!!!!

泉奈却冷笑着说,你是觉得斑尼和千手柱间不足以驯服区区尾兽吗?

宇智波斑也冷笑,柱间,看来你的弟弟并不是那么相信你的实力。

然后他们就走了。

而商议联盟的整个过程就是,我制作文书,泉奈制作文书,我被泉奈一顿拐弯抹角阴阳怪气的嘲讽,我冷静的反驳泉奈,循环一个月。

我掉了很多头发。

而阿尼甲满面红光带着九尾和宇智波斑回来了。

这种事情还有很多,但是阿尼甲仍然是我最信任的哥哥,前进的导师,是和平的缔造者,当代忍界最强(对!最强!宇智波斑打不过他!)的忍者之神。

直到他扭扭捏捏的来告诉我,他希望我能祝福他和宇智波斑,并且劝解泉奈。

敲你妈!这个火影谁爱当谁当吧!!!!(摔帽)

评论(19)

热度(4330)

  1. 共5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