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鸟酱-憨批佛更

修炼千年的鸽子精

吃扉泉柱斑鸣佐带卡,日更是不可能日更的,毕竟坑多人懒(•́ω•̀ ٥)

圈大撕逼请出门左拐,不要在文下撕逼

不接受不礼貌的问题和建议

【聚聚吐槽大家听】今天也是和阿尼甲斗智斗勇的一天 07



…●v●咕咕咕可真舒服啊…………

改天再来!

今天,是短小的一天!

让我再研究一下四战!

——————————————————————————————————————————————

07

平行世界


千手扉间一大早就拎着几个甘栗甘盒子,出现在宇智波族地门口,并且顺顺利利的登堂入室,被带进了茶室中。

“我带了茶点来,”扉间熟练的找地方跪坐下来,“泉奈呢?”

带人进来的火核面无表情:“…二当家就快要到了……”

扉间扫了火核一眼,了然,宇智波斑的心腹,经常跟着那家伙的护卫,看起来也是个知情人了。

“这么早找我什么事,扉间?”泉奈果然同火核说的那样,很快就到了茶室,语气也是难得的和缓,“我还急着去找斑哥呢。”

扉间无比微妙的看着泉奈。

泉奈:“…………有事快说,死白毛。”

扉间暗暗松了口气。

然后他看着黑发黑眼,笑起来有点可爱的泉奈,感到有点开不了口。

他只能生硬的移开话题:“先尝尝我带来的茶点吧!”

泉奈狐疑的盯着扉间,

扉间一脸正直的掏出了点心盒。

泉奈飞快的转移了注意力:“唔……抹茶味道的吗?偶尔吃还不错,就是不够甜………”


——————————————————————————————

原著


佐助闭上眼,回忆起年幼时哥哥微笑的脸,灭族时冷酷的脸,在夜色下流泪的脸,死去之前带着释然的脸,还有,秽土转生之后,对着自己柔软而坚定的脸……………

我不能…毁掉木叶……

那是哥哥的…木叶…

是鼬的村子


他抬起头,做出了最后的决定。

千手柱间欣慰的笑了。

佐助为初代目魔性的笑声沉默了一秒,转头咋咬牙问三代:“那个孩子是谁?”

场面一度很尴尬。

千手·二代目·罪魁祸首·黑科技大佬·扉间默默地把手放在自己哥哥肩头:“我们还是先出去吧。”


评论(5)

热度(141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