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鸟酱-憨批佛更

修炼千年的鸽子精

吃扉泉柱斑鸣佐带卡,日更是不可能日更的,毕竟坑多人懒(•́ω•̀ ٥)

圈大撕逼请出门左拐,不要在文下撕逼

不接受不礼貌的问题和建议

【扉泉】日最精致的宇智波

小可爱 @庄周晓梦  的糖

算是甜饼?

ooc预警!!!

火影扉x暗部奈

晓组织涂指甲油梗

只有过一两次美甲经验的手残瑟瑟发抖…

——————————————————

宇智波一族一向是木叶的颜值门面,因此,他们也会比较注意自己的外在形象,虽然大部分宇智波都不会承认就是了。

偶尔也会有一两个例外。

比如明明素颜十分,但却喜欢披头散发放飞自我的宇智波斑。

再比如,整个木叶都知道的,最爱美最精致的宇智波——宇智波泉奈。

对此,宇智波泉奈的男朋友千手扉间有话要说。

●泉奈啊,他前段时间迷上摇滚乐队晓组织,又是定晓袍周边,又是买专辑应援。

我是不知道这个晓有什么好的。

但是他刚刚跟我说,他想涂指甲油。

因为晓组织都涂了。

头痛。

宇智波泉奈也有话要说。

●晓组织挺好的啊。

我哥投资的乐队!必须是忍界最强乐队!

晓袍就是好看!至少比木叶那个绿油油的马甲好看多了吧!

还有指甲油,难道不好看吗?

我不但觉得好看,我还想让扉间帮我涂。

不涂就打他。

千手扉间好惨一男的。

他顶着木叶美妆店店主奇怪的眼神,去买指甲油。

红色不行,太艳丽了。

绿色不行,不吉利。

粉色不行,太女气。

蓝色不行,不配泉奈的衣服。

………

黑色的还可以。

低调,沉稳,还和泉奈的暗部制服很搭。

扉间是不知道黑色有多性感。

反正设计了暗部制服的千手柱间知道。

穿了制服的宇智波斑也知道。

后来千手扉间就知道了。

泉奈举着涂好了指甲油的手,翻来覆去的打量,眼睛亮晶晶的。

“扉间,好看吗!”

“…好看。”

“你的手真稳,我看其他女孩子涂指甲油都会涂到手指上呢。”泉奈美滋滋的将手伸到扉间面前,“你的作品,要自己看看吗?”

扉间托着泉奈的手,温柔的低头吻了吻。

“你一直都很好看。”

————————————

当夜。

扉间日了个爽。

黑色指甲油配暗部制服大好。

【end】

评论(10)

热度(38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