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鸟酱-憨批佛更

修炼千年的鸽子精

吃扉泉柱斑鸣佐带卡,日更是不可能日更的,毕竟坑多人懒(•́ω•̀ ٥)

圈大撕逼请出门左拐,不要在文下撕逼

不接受不礼貌的问题和建议

【聚聚吐槽大家听】今天也是和阿尼甲斗智斗勇的一天 15



  

  最近状态有点糟糕

  首先是沉迷游戏(…)

  然后,聚聚吐槽这篇我还在思考是什么结局(反正不是都轮回天生he这种)但是…总要有点改变的嘛……

  至于木叶史话………

  我是真的搞不懂六道因陀罗阿修罗的逻辑…(正在艰难的用我的逻辑解释……)

  所以我决定先把聚聚吐槽写完,再专心写木叶史话

  ——————————————————————


  15


  大家好,我是千手扉间,战国末期家主千手佛间的次子,木叶初代火影的弟弟,同时也是木叶的二代火影。

  我的爱好是研究忍术,研究忍术和研究忍术,但是却只能在工作之外的时间来完成(如果阿尼甲能够靠谱一点的话说不定我会直接住在研究所,但是他实在是太天真了!),但是我还是研究了很多忍术——包括很多被封存起来的禁术。

  万万没想到。

  在我死后,我被自己研发出来的忍术,秽土转生术,召唤出来了。

  啊…不只是我,还有我的阿尼甲千手柱间,我的弟子,三代火影猿飞日斩,以及看起来有点天然的四代火影波风水门。

  目前健在的火影是阿尼甲的长孙女,纲手————我微妙的有点得意,五任火影都是千手的后辈,然而又被阿尼甲的话提醒了,小纲可是小小年纪就嗜赌啊……

  召唤我们的,是一个熟悉的阴冷男子,猿飞的弟子大蛇丸。

  而召唤我们的目的……居然是为了解答一个小宇智波的疑问。

  小宇智波也很眼熟。

  尤其是他微微拧眉抬起头的时候,要是眼神再锐利狠戾一些就好了。

  


  随后发生的事情出乎我的意料。

  一个平行世界的我的声音。

  一个想要毁灭世界的宇智波斑。

  ………一个居然诞生了的实验室孩子。

  ……以及平行世界怀孕的宇智波斑,还有和我上了床的泉奈。

  


  这不科学。

  我颦眉沉思。

  男人和男人……也是可以怀孕的?

  黑绝又是个什么东西…宇智波斑是个多疑的人,他是怎么相信这个黑漆漆的鬼东西是自己的意志的?一看就没有好好研究黑绝!

  以及如果是我,除非我脑子坏掉了!死了!被写轮眼控制了!否则绝对绝对不会去筹划什么宇智波和千手的婚礼!

  平行世界的我是个蠢货!

  


  【…直接就策划婚礼…会不会太仓促了?还是先宣传…啊不,先暗地里将阿尼甲和大嫂的消息散播出去…等大家接受了之后,官方公布俩人的渊源,这样子大家的接受程度会比较高一点…】

  【这样一来,泉奈说的‘尽可能推迟婚礼’也做到了。】

  【暗地里的消息还是交给泉奈吧,我先写一个官方文稿……】

  【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的订婚仪式将在木叶某年某月某日在木叶村大礼堂隆重举行……忍者之祖,六道仙人有二子……因陀罗和阿修罗……后演化为宇智波千手两族………因陀罗查克拉转生…查克拉删掉,直接转生听起来比较唬人…因陀罗转生宇智波斑,阿修罗转生千手柱间……可恶…为什么阿尼甲会是弟弟的转生者……】

  【先写个草稿吧……剩下的……嗯,给阿尼甲和大嫂自己润色,反正是订婚通告,随便他们怎么互吹吧,我不管。】

  

  我再次皱眉。

  阿尼甲和宇智波斑是六道仙人的两个儿子转世?啊不,查克拉转世?

  我就说,阿尼甲为什么会对宇智波斑那么执着!原来前世是兄弟吗!

  怎么可能!!!阿尼甲的兄弟是我!

  

  “斑!怪不得我一见到你就觉得亲切啊!”我愚蠢的阿尼甲兴高采烈的站了起来,向不远处脸色非常难看的宇智波斑挥手,“原来我们前世真的是兄弟啊!这真是太好了!!”

  

  波风水门的儿子漩涡鸣人快乐的对小宇智波——宇智波佐助说:“佐助!就算我们前世不是什么兄弟,但是你还是我最重要的半身!我的朋友我的兄弟!”

  小宇智波面无表情。

  

  这个场景有点眼熟。

  我回想起阿尼甲:斑是我的挚友!我的天启!我的兄弟!

  再看看这个漩涡鸣人:佐助是我的半身!我的朋友!我的兄弟!

  再看一眼坐在一边的卡卡西:带土是我的英雄!

  

  ………宇智波还能不能好了!!!

  

  如果说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还可以用年少不经事来形容,旗木卡卡西和宇智波带土我又带着一点迷之愧疚。

  那么,我的阿尼甲,斑吹最强王者。

  我也拿他没什么办法。

  我回想起阿尼甲还是火影的时候。

  

  那时候他已经病的很重了,精神虚弱,肉体疲乏,像是被抽去了什么东西,整晚整晚的做噩梦,白天还要笑眯眯的哄小纲。

  有一天他忽然精神很好,单独叫来我。

  “我可能支撑不了多久了。”他还是笑着,“扉间,抱歉一直都在给你增加负担………”

  我那时候感觉到有种狂躁的力量在我胸口冲撞,我想破口大骂,想毁掉点什么,也想抱着阿尼甲大哭。

  可我最后只能铁青着脸,一字一字的说:“不要,说这种话…”

  …也许明天,也许今晚,我就能研究出解决阿尼甲你的病的药了…

  阿尼甲穿着一件浅蓝色的病服,往日黑亮的长发黯淡无光,“木叶就托付给你了,扉间。”

  “不用叫其他人来。水户…水户也不用…是我,对不起她…何必让她看着我离去呢……小纲太小了,我真不该带她去赌场…你好好教导她吧…”

  “扉间啊……我有点………”

  阿尼甲没有说完这句话。

  他轻轻的闭上眼睛,呼吸变得急促。

  “……你怪我吗…”我忽然问他。

  他睁开眼,又闭上,呼吸也越来越微弱。

  “从没有。”他低低的回答我。

  呼吸渐渐的停止了。

  心跳声也听不见了。

  我坐在病床边,浑身发冷。

  “阿尼甲?”

  “……尼桑?”

  他死了。

  

  

  我回过神。

  不出意料的,又被宇智波斑死亡注视了。

  

  【泉奈说的有道理。】

  【…唔…要不要把黑绝的消息也透出去……六道仙人三弟,曾经毁灭世界的卯月女神辉夜姬之三子,千年来一直挑拨因陀罗和阿修罗后人,图谋放出被封印在月亮上的辉夜姬…】

  【而辉夜姬则是所有尾兽的集合体,希望各个村子都能保护好自己的尾兽…】

  【说起来,辉夜姬的无限月读也太可怕了……施术范围是全世界的大型幻术,催眠全世界的人做梦,然后变成战争兵器白………】

  【…算了,太骇人听闻,还是不公布了。】

  

  

  

  #幸好没有公布啊!!#

  

  


评论(19)

热度(178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